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携手献关爱 合力共护航 协会广西区办事处开展“投船保、赠润滑油”活动

2020-09-27 10:42:49  作者:马黎坤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区办事处  阅读:
\
 
  9月17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区办事处与广西南宁玉柴马石油润滑油有限公司、广西海洋船舶设备有限公司签订三方合作协议,在广西沿海地区共同开展“投船保、赠润滑油”活动。广西区办事处主任彭福斌、广西南宁玉柴马石油润滑油有限公司董事长谢裕强、广西海洋船舶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昱至在协议上签字。
 
  广西南宁玉柴马石油润滑油有限公司是玉柴集团与马石油集团于2013年成立的合资公司,其生产的润滑油品在发动机润滑油领域一直领先于业界。广西海洋船舶设备有限公司作为玉柴马石油润滑油在广西沿海地区的独家代理机构,具有丰富的渔船发动机维护及润滑油销售经验。协议合作期间,广西沿海地区绝大部分投保渔船险的会员船东可享受到免费获赠及优惠购买船用润滑油产品等服务。合作协议的签订,在引导广西区渔民使用优质润滑油产品,提高渔船的安全性能,防范渔船事故方面起到了十分有利的推动作用。活动的实施,不仅让会员船东享受到了更多的实惠与保障,还进一步扩大了渔业互保的影响力。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