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河南:积极推动渔业互保改革及疫情期间工作顺利开展

2020-08-31 09:32:43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河南省办事处  阅读:
  为了推动河南省渔业互保改革及疫情期间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为广大渔民提供风险保障。8月10-14日,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水产局副局长王新岭一行先后赴河南省洛阳市、平顶山市开展调研座谈。洛阳市农业农村局、平顶山市农业农村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中国渔业互保协会河南省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洛阳市、新安、孟津、嵩县等地的在建码头,听取了当地渔业互保机构的工作汇报及业务开展情况。王新岭指出,各地要全力推进以渔民人身平安保险和渔业系统行政、执法、科研人员团体险为主的渔业互助保险,充分发挥渔业互保“稳定器”和“安全阀”作用;加大宣传力度,让渔民群众了解渔业互保的优势,主动参保;扩大保险业务覆盖面,将渔业互保业务范围向水产养殖、渔业基础设施领域扩展。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