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广西:休渔不停歇 互保活动忙

2020-08-20 09:45:34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区办事处  阅读:
  今年5月1日至8月16日,是我国南海的伏季休渔期。为了解关心渔民的生活情况,宣传动员渔民参保,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区办事处各互保机构开展多种关爱渔民活动,助力渔业生产安全。
 
  北海侨港“情暖渔民工,欢乐休渔季”
 
  北海分理处积极参加北海市银海区侨港镇政府主办的“情暖渔民工,欢乐休渔季”党建活动,并以活动为契机向侨港镇的渔业公司及200多名渔民群众,宣传渔业互保宗旨理念。现场发放300多份互保宣传单及海上防疫知识小手册,提高渔民健康防疫意识。
 
\
 
  北海地角“困难会员普查,我们在路上”
 
  北海分理处根据协会《做好2020年困难会员临时救助工作的有关事宜》文件精神,专门成立活动小组,以北海地角为重点开展了一次为期21天的关于困难会员临时救助走访活动。先后拜访了各镇政府(街道办)、社区、渔业公司、残联等相关单位,了解渔船数量及收集渔船相关信息,让协会惠渔利渔的政策深入渔区、融入民心。
 
\
 
  合浦沙田“渔区扶贫,互保在行动”
 
  为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体现渔业互保对贫困渔民的关怀,帮助渔民早日脱贫。今年7月,合浦分理处与当地政府联合开展扶贫活动,先后给沙田镇两名贫困渔民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物品,得到当地渔民群众的高度赞扬。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