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黑龙江召开渔业互保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班

2013-04-23 11:41:34  来源:黑龙江省办事处 王晨霞  阅读:
    2013年4月11日,黑龙江省渔业互保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班在黑河市召开。黑龙江省渔政局副局长于泽江、协会副秘书长杨斌、黑龙江省办事处主任王晨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各市县区互保办事机构负责人、业务员等1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局渔政处副处长姜兆伟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2年全省互保工作,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杨斌充分肯定了2012年黑龙江省互保工作,并希望下步黑龙江省渔业互保工作上升一个新的台阶。他强调,渔业互保工作要立足科学发展观,通过互保工作达到和谐与发展的统一。
 
     于泽江充分肯定了省互保工作在化解风险、服务渔区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2013年全省渔业互保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晨霞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确定了2013年全省渔业互保工作的主要任务,一是扎实做好互保宣传工作,扩大互保工作覆盖面;二是加强业务培训工作;三是提高服务标准,深挖展业潜力;四是扎实推进互保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的同时,牢固树立“服务渔业、服务渔民”的思想,以优质的服务,迅速的反映能力、诚实守信的责任心,为促进黑龙江省渔业互保事业提档升级和稳中求进做出贡献。
 
    下午,黑龙江省办事处还邀请协会两名同志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培训分别从理赔业务、统计业务等方面全面诠释了渔业互保工作的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