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了解需求 拉近距离 浙江岱山办事处扎实开展会员满意度调查工作

2020-08-05 15:01:13  来源: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岱山办事处  阅读:
\
 
  炎炎夏日,烁石流金。7月的舟山进入 “烧烤模式”,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岱山办事处工作人员不畏酷暑、顶着高温为渔区群众“系”紧安全绳。7月8日下午,岱山办事处联合岱山县海洋与渔业局渔政渔监科开展安全生产“面对面”教育活动,岱西、东沙及秀山渔业合作社的60名渔民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岱山办事处工作人员向广大渔民会员分发满意度调查问卷,希望他们通过全面、客观、真实地填写调查问卷,道出自己的心声。渔民会员们各抒己见,气氛非常融洽。大家纷纷表示:渔业互保在很大程度上化解了渔业的生产风险,有了这份保险,我们生产作业就放心多了,当发生事故时,互保理赔人员及时地把理赔款送到我们会员手中,这种急会员所急、想会员所想的“闪电般”的理赔速度,使我们真正感受到渔业互保大家庭的温暖,体现了“互助共济、服务渔业”的宗旨。
 
\
 
  活动外,岱山办事处根据《关于加强政策性渔业互助保险工作的意见》,通过承保窗口、渔区码头“心贴心”沟通等形式开展会员满意度问卷调查工作,建立会员与省协会畅通沟通的交流渠道,让会员及时了解互保动向、政策导向。承保窗口人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会员宣传2020年省协会的各项渔业互保方案内容,普及和推广渔业互保的新险种、新政策,并对会员提出的疑问进行及时解答,现场还通过关注互保官方微信公众号赠送小纪念品等方式,让会员感受到渔业互保的关怀与贴心。
 
  此次会员满意度调查活动共收回问卷200份,通过本次活动,既了解了渔民会员的真实需求,又拉进了彼此间的距离,为进一步推进渔业互保工作和为渔民会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打下了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