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下好体制改革“大棋” 推动渔业互助保险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2020-07-13 09:39:22  来源: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近日,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组织在杭中层人员召开渔业互助保险体制改革座谈会,会议由省协会理事长童加朝主持,秘书处成员及副主任以上中层人员参加座谈。会议传达学习了渔业互助保险系统体制改革的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商议了新形势下浙江省渔业互助保险体制改革的应对举措。
 
  会上,各部门分别从不同的层面和角度,结合部门工作职能与运行情况,提出了改革的应对思路和对今后工作的设想。与会人员纷纷表态,要守住为渔业服务的初心,齐心协力,积极对标改制要求,提前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促进体制改革工作的顺利推进落实。
 
  童加朝强调。当前体制改革是顺应外部形势的迫切需要,是工作转型的现实所需,浙江省渔业互助保险事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全力支持系统体制改革。同时各级各部门必须立足本职,修好内功,切实提升渔业互助保险核心竞争力,把渔业互助保险体制改革这盘“大棋”下好,推动浙江省渔业互助保险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