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举办“全省互保业务培训班”

2019-11-11 09:02:01  作者:王丽丽  来源: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10月28-30日,为加强职业化队伍建设,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在鸢都潍坊举办2019年度“全省互保业务培训班”,来自全省53个办事处的负责人、业务骨干及秘书处相关人员约160余人参加培训。省协会代理秘书长常传刚在培训前做动员讲话。
 
    常传刚肯定了一线互助保险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他强调,加强培训学习是适应当前新形势、促进互助保险体制改革和掌握新政策的现实需要,全体学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坚持学以致用,更好地为渔业互助保险事业贡献力量。
 
\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知名院校教授、中国人寿财险专业讲师、渔业海事调查处理专家以及互助保险业务软件开发工程师前来授课,省协会秘书处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及资深理赔员也从分管业务领域进行了讲解。培训课程兼顾理论与实际,内容覆盖全业务链条,课堂穿插提问交流环节,互动形式多样,讨论交流热烈,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渔业互助保险队伍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今后推动山东省渔业互助保险事业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