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宁德海上渔排财产保险完成首起理赔案件

2019-10-15 13:34:28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10月8日中午12时左右,福鼎市沙埕镇虎头鼻海域一渔排踏板因不明原因起火,事故造成渔排部分踏板、扶手栏杆等不同程度受损。
 
\
 
    该起火烧案件为宁德辖区今年海上塑胶渔排升级改造项目保险试点工作开展以来的第一起案件,发生火灾的渔排养殖户王某于今年7月份在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福鼎市办事处参保海上渔排财产保险。
 
\
 
    事故发生后,福鼎市办事处联合省协会理赔部及宁德市办事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前往事故现场进行查勘,同时向养殖户宣传防火及保险的重要性,避免此类事故的发生。
 
\
 
    在各级机构协作配合下,工作人员仅用3天时间就完成理赔,有效减轻了养殖户恢复生产的压力,为养殖渔民提供了极大保障。
 
    据悉,宁德市政府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和部署要求,决定从2018年至2020年全面开展海上养殖综合整治。
 
    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为配合宁德地区海上养殖设施升级改造工作,为已更新改造的塑胶渔排提供了风险保障。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