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快速理赔显诚信,渔业互保为渔民

——河南省永城市首例渔民死亡案获赔

2019-06-05 13:25:18  作者:张瑞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5月21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河南省办事处在永城市高庄镇葛店村死者黄昌良出事地点举行了渔民理赔金发放现场会,协会理事王新岭将10万元赔款交予死者家属黄玉兰手中。

 

\

 

    3月3日下午4点20分左右,渔民黄昌良在清理鱼塘排水沟时,因上方土质松软塌方,其被掩埋窒息死亡。黄昌良于2018年投保渔民人身平安险,互保金额10万元,这是永城市自展业以来发生的首例死亡案件。永城市代办处高度重视,3月3日接报案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对事故展开了走访、询问、调查,确认情况属实后,随即按照规定启动理赔程序。4月29日,协会将理赔款汇入遇难家属账户。

 

    秉承“互助共济、服务渔业”的宗旨,办事处迅速理赔,得到了广大渔民的认可,为下一步渔业互保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现场会收到了渔民家属赠送的写有“快速理赔显诚信,渔业互保为渔民”的锦旗。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