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孙文志:以要积极推进以渔民人身平安保险和团体险为主的渔业互助保险

2019-04-25 15:38:16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黑龙江省办事处  阅读:
\
 
    4月19日,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举办全省推进渔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孙文志出席并讲话。全省各市(地)、县(市、区)、厅直属单位及部分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孙文志在培训班上总结了2018年全省渔业渔政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分析了当前渔业渔政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明确了立足新机构、新职能、新时代背景下推动渔业高质量绿色发展的目标任务,谋划部署了2019年及今后一段时期全省渔业渔政工作。孙文志在讲话中强调:各地要积极推进以渔民人身平安保险和渔业系统行政、执法、科研人员团体险为主的渔业互助保险,探索保险业务范围向水产养殖、渔业基础设施领域扩展。确保全年无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培训班上,肇源县水产总站、哈尔滨市农业农村局等8家单位还就渔业发展和渔政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做了典型发言。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