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协会举办“专业服务,保险理赔的互保速度”理赔现场会

2019-01-28 13:14:40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区办事处  阅读:
\
 
    为了进一步提高会员服务工作水平,让出险渔民快速得到理赔,2019年1月24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广西北海银海区华侨镇渔港举办了“专业服务,保险理赔的互保速度”理赔现场会。广西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总兽医师(副厅级)梁纪豪应邀出席并讲话,广西自治区渔业渔政主管部门负责人,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及广西区办事处、各渔业公司、渔民代表等300多人参加会议。
 
\
 
    “桂合渔00298船”船东莫强先在会议现场上谈到了渔船出险的经历和理赔过程。2019年1月8日,“桂合渔00298船”于东经108度20分,北纬20度37分(389海区)发生沉没事故,导致渔船全损。渔船出险,牵动着渔业互保人的心。为及时帮助渔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协会启动快速理赔机制,向“桂合渔00298船”船东莫强先进行了快速理赔,现场支付船险理赔金120万元。莫强先心里十分感动,他以赠送锦旗的方式向协会表达谢意。
 
\
 
    中国渔业互保协会一直秉承“互助共济、服务渔业”的宗旨,为保障渔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渔区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活动上渔民群众听到了莫强先的亲身经历后,更加了解到了渔业互保的重要性。
 
\
 
    梁纪豪对理赔现场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渔业互助保险的诚信与担当,并就当前渔业安全生产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级渔业主管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协调和推动渔业互助保险工作的开展。二是希望强化渔业公司、渔民的风险意识,积极参加渔业互助保险,共同推进平安渔业建设。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