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召开2018年度渔业互保台风指数保险宣传推介会

2018-03-26 10:20:06  作者:陈芳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宁德市办事处  阅读:
\
 
    3月16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在宁德三都镇召开了2018年度渔业互保台风指数保险宣传推介会。省协会王以诚副秘书长带领承保部、会员服务部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在蕉城区渔业局、三都镇党委与政府的全力支持下召开,三都镇29个村主任及村干、宁德市部分渔业企业、养殖户会员代表到会。会议由三都镇镇长王健主持。
   
\
 
    推荐会上,王以诚副秘书长首先通过大量案例,向与会者讲解渔业互保在渔业安全管理中的作用与意义,重点介绍了水产养殖台风指数保险在水产养殖中的保障功能,并在最后详细介绍了水产养殖台风指数保险条款及方案。
   
    随着渔业互保不断拓宽渔业互保的服务范围,乡镇在渔业互保工作的重要性日益突出,协会旨在通过与乡镇的合作,强化互保宣传力度,推动渔业互保事业健康稳定的发展。这次推介会正是省协会强化渔业互保乡镇安全管理服务的重要开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