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举办2017下半年全省承保业务培训会

2017-10-11 09:27:00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9月26-27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在福州举办2017年下半年全省承保业务培训会,省协会监事会主席卢振忠,秘书长范建宏、副秘书长李伏江出席会议,全省承保工作人员及有关人员共66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范建宏秘书长首先对近些年承保业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各互保机构所面临的行政脱钩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在讲话中对参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增强遵纪守法意识;二是要思考办理承保业务过程中的方式和方法,有效促进业务发展;三是要提前考虑明年的工作重点,稳步提高福建省渔业风险保障能力。本次承保业务培训会,主要就2017年台风指数保险、承保业务管理规定、承保业务操作实务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会议还就目前承保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会,提高了承保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规范了承保工作流程,控制了承保风险,提升了承保质量,增强了服务意识,为渔业互保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