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召开快速处理渔船小额案件理赔研讨会

2017-05-03 14:32:56  作者:徐天然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近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在福州市召开首次“快速处理渔船小额案件理赔”业务研讨会议,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副秘书长邓松岭受邀参会。据悉,福建省渔船小额案件有望实现快速理赔。
 
    当前,福建省渔船理赔案件存在结案周期长等问题,对渔船损失小额理赔案件“瘦身提速”有其必要性。研讨会上,参会代表们结合各办事处实际,交流了理赔工作好的经验作法,深入总结、分析了理赔工作现状,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对做好全省理赔服务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福建省协会副秘书长王以诚在会上表示,“研讨会”形式是促进理赔经验交流很好的平台,可以在广泛征求全省理赔人员意见后作出有效的决策。
 
    研讨会提出加快小额案件理赔的关键措施:一是优化流程;二是简化理赔单证;三是贯彻执行“保到位赔到位”原则;四是加强理赔人员责任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