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协会党支部组织参观“党的生命线——中央苏区群众路线档案图片展”(图)

2013-08-23 10:28:03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江辉  阅读:
    8月20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省档案馆,参观“党的生命线—-中央苏区群众路线档案图片展”,接受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该展览分“群众路线的孕育产生”、“创造苏维埃新的工作作风”、“真心实意为群众谋利益”、“建设真正的廉洁政府”、“人民是革命的力量源泉”5个部分,270余幅珍贵的档案文献图片,展示了中央苏区群众路线的产生、发展、形成理论体系的全过程。
 

 
    通过参观学习活动,省协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苏区时期党的群众路线孕育产生的历史,进一步加深对党的群众路线丰富思想和精神实质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为接下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把渔业互保工作当做自己的事业,把渔民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急渔民之所急,时刻保持同渔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更好的服务渔业,服务渔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