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积极开展2016年春节慰问活动

2016-02-04 09:22:33  作者:李楠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为发扬“互助共济、服务渔业”的办会宗旨,近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借2016新春来临之际,积极组织福州、厦门、宁德、漳州、南平等地区开展慰问活动。

 

    本次慰问活动由各地区根据具体情况自行拟定慰问方式,更加贴近被慰问者所需。主要慰问对象为:在2015年渔业生产中因安全生产事故造成严重损失的会员、家庭成员患有严重疾病,需长期治疗的会员以及生活特别困难的渔区会员。慰问组深入走访了各乡镇,每到一户渔民会员家中都详细咨询其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倾听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并送上了新春祝福及慰问金、慰问品。活动加深了省协会与基层渔民会员之间的互动,收获了渔民会员的赞许。

 

    福建省协会成立四年以来,始终坚持为渔民会员服务的精神,想渔民之所想、急渔民之所急。新的一年到来之际,省协会将倾注更多的关心,给予更多的支持,让渔民会员在参与渔业互保的过程中收获更多的帮助,更好的服务,让渔民会员切身感受到渔业互保这个大家庭给予的温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