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安徽大观代办处向渔民免费配发救生衣

2013-11-13 10:59:20  来源:安徽大观代办处 潘兴贵  阅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协会《关于印发<中国渔业互保协会2013年理赔服务年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提高会员对互保工作的满意度,降低渔民伤残理赔率,严防渔业安全生产事故,近日,协会安徽大观代办处与安庆市大观区渔政站分批免费向辖区400名渔民每人发放救生衣1件,受到渔民会员的拍手称赞,极大地提高了辖区渔业安全生产系数。
 
    近年来,协会安徽大观代办处在日常开展渔业互助保险宣传、展业及伤残理赔案件过程中发现部分渔民的渔船救生设施配备不规范,有的缺失,有的破旧,有的不符合质量标准,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安徽大观代办处与大观区渔政站以继续创建“安徽省平安渔业示范县”、“全国平安渔业示范县”和开展“理赔服务年”为契机,共同出资购置优质救生衣400件,对连续3年参加渔业互助保险的会员进行免费发放。
 
    此举有效提高了协会在渔民会员中的影响力,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