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时事热点

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党总支开展2016年度支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2017-01-22 13:13:02  作者:曹玉冰  来源:农业部  阅读:
\
 
    2017年1月5日,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党总支召开2016年度支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局机关三个支部及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党支部、中国远洋渔业协会党支部分别就落实“一岗双责”、“两个责任”,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情况进行述职汇报、接受评议考核,局党总支书记、局长李昌健主持会议,船检局党总支、互保协会党支部及远洋渔业协会党支部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
 
    2016年,船检局党总支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组织各支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将党的建设抓在日常、抓在经常,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一费”制度,深化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同时,深入学习党建的最新成果经验,开展了组织参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观看《信仰》、《永远在路上》党性教育影片,“亮身份、做表率”等一系列富有特色的主题活动。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和远洋渔业协会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为渔民服务”、青年读书论坛及赴西柏坡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等。各项活动形式活泼,成效显著,受到党员干部的欢迎,有力推进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
 
    李昌健在总结讲话时指出,2016年,局总支各支部创新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各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为做好全国渔船检验监督管理工作提供了思想、组织和作风保证。2017年,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和“五位一体”等治国理念,强化“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担当精神;要进一步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要进一步结合各单位的职能,抓好理论学习,特别要学习中央、部党组对三农的方针政策;要进一步强化“两个责任”意识、履行“一岗双责”,深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抓好常规,突出特色,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走向深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