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2013年理赔服务年活动正式启动

2013-06-17 08:50:00  来源:理赔部/广西区办事处  阅读:
    6月5日下午,协会和广西区水产畜牧兽医局在广西北海市侨港镇电建渔港共同举办2013年理赔服务年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理赔服务年活动的序幕。

 
    协会理事长王朝华、广西区水产畜牧兽医局副巡视员梁师华,广西渔监船检局局长彭福斌、北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文玉等出席启动仪式。来自北海市、合浦县的渔民代表和渔业公司代表,广西、天津、重庆、黑龙江、安徽等省(区、市)办事处负责人以及北海、钦州、防城港、合浦等市县渔监船检机构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启动仪式。

 
    王朝华理事长与张文玉副秘书长共同为“理赔服务公示标准”揭牌。王朝华强调,在各项保险服务中,理赔服务是核心,只有将理赔服务做好,才能促进业务的发展。协会开展的“理赔服务年”活动是全面提高理赔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社会形象和公众满意度的重要举措,旨在以维护会员权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制度化、标准化、信息化和透明化为主要手段,以进一步提高理赔服务质量为重点,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机制,完善理赔管理,改进服务质量,着力提高社会满意度,促进渔业互助保险事业健康发展。他要求各互保机构充分认识开展理赔服务年活动的重要意义,扎实组织开展理赔服务的各项活动,通过建立健全理赔服务制度和创新工作方法,构建提高理赔服务质量的长效机制。

    启动仪式结束后,协会理赔部和广西区办事处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理赔服务年宣传活动,向渔区群众发放了《会员索赔指南》、《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理赔服务宣传单》和《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理赔服务调查问卷》,并现场回答了渔区群众咨询的问题。
 
    本次“理赔服务年”活动将历时一年,在广西、天津、黑龙江、安徽等省(区)同时开展理赔服务的规范、强化、宣传和监督等活动,并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理赔服务的会员满意度调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