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四届四次监事会议在北京召开

2013-11-29 15:14:00  来源:监事会 徐锦洲  阅读:
    11月25日,协会四届四次监事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宋志俊主持,理事长王朝华、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剑峰和财务部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监事会2012年和今年以来工作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监事会成员的调整、增补方案和协会《2012年度财务收支情况的检查报告》。
 

 
    会议认为,2012年以来协会坚持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在立法、规划、制度建设及争取财政支持等方面的成绩比较突出。对于协会下一阶段的工作,会议建议一是继续推进会计制度的研究和制订,提高协会会计信息质量和透明度,促进协会健康、规范发展;二是完善对协会投资实体的监管机制;三是强化对办事机构的资产管理,将符合固定资产要求的办公设备统一报由协会管理。同时要求,严格执行《协会办事机构财务报账管理规定》,规范发票抬头,加强发票审核工作。
 
    会议确定了明年监事会工作的主要思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三中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渔业发展大局和协会明年重点工作,认真履行监事会监督职责,积极谏言献策,努力做好服务。一是加强沟通和协调,督促落实整改措施;二是完善各项财务制度;三是深入渔区基层,积极开展监事工作调研;四是改进工作作风,加强与监事的联系沟通,强化监事工作日常管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