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组织召开理赔模块上线推广会

2013-12-11 13:33:00  来源:理赔部 邓松岭 马佳  阅读:

时间:2013年12月11日                                   信息来源:理赔部   邓松岭 马佳


    为推动和落实互保综合业务系统理赔模块上线,进一步规范互保业务发展,12月6日,协会在福建省福州市组织召开了理赔模块上线推广会。协会理赔部、统计部,以及福建、辽宁、河北省协会,安徽、湖北、河南、四川、黑龙江、天津、广西等省(市、区)办事处的理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新研发的理赔业务模块是在原有基础上,根据互保业务发展需要,结合理赔监管特点,在广泛征求各直属机构和地方协会的意见后重新研发的。
 
    会上,首先由统计部分险种对互保综合业务系统理赔模块的操作方法进行了讲解和演示;与会代表也结合实际,对理赔模块的功能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最后,会议组织参会的直属机构代表对《互保综合业务系统理赔模块上线推广方案》(讨论稿)进行了研讨,并由理赔部对理赔模块上线推广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