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团支部举办第十一期青年论坛

2013-12-21 16:35:00  来源:团支部 马佳  阅读:

时间:2013年12月31日                                               信息来源:团支部 马佳


 

    2013年12月20日,协会团支部组织召开了第十一期《青年论坛》。协会理事长王朝华、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剑峰出席活动并讲话,协会全体员工参加。
 
    2013年,协会选派了刘国磊、郁楠、许馨、傅洁四名同志分别赴海南省渔业互保协会及瑞士再保险公司进行为期2-3个月的培训学习,本期论坛的主题就是围绕青年学习锻炼成果进行展开。
 
    会上,刘国磊和郁楠通过在海南省协会的锻炼,分享了自己加深对渔业互保认识的过程。许馨讲解了数据分析在保险界的重要意义,认为在渔船和养殖险巨灾模型尚属业界空白的现在,协会相关数据具有重要价值。傅洁介绍了瑞士再保险公司成立150多年来所展现出来的企业文化、员工面貌以及工作氛围,从客观的视角并结合协会的现状,提出了协会应从细节入手,细节决定成败的观点。
 
    陈剑峰对四位青年同志的锻炼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青年员工赴基层锻炼制度,是协会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大家通过本次论坛活动,都能够做到敬业、用心、专业、高效,从内心尊敬工作,从细节中提高自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