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团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11-10 09:24:38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习近平总书记历来高度重视对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拔,他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大家一定要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11月8日,团支部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讲话精神。
 
\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讲话上,从“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等6个方面,对年轻干部提出明确要求。
 
  通过此次学习,青年同志们深刻领会了该篇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纷纷表示要苦练内功、增强本领,努力成长成才,做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新时代好青年,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