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党支部收看中共中央举行的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新闻发布会直播

2022-10-25 09:40:56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10月24日上午,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中共中央举行的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闻发布会直播。中央政策研究室、中央宣传部、中央改革办、中央政法委、中央办公厅、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
 
  大会通过的报告,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提出了大会主题,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报告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就未来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直播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中共二十大报告是一篇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引领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绚丽篇章的纲领性文献。今后将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中共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渔业互保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