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党支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直播

2022-10-18 10:32:25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协会党支部高度重视,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报告中的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让全体员工倍感振奋。
 
\
 
  开幕式后,党支部书记杨斌对全体职工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凝聚思想动力,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全面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二十大的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中国梦的坚定践行者。二是立足本职,凝聚发展动力,广大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领全体员工结合实际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做渔业互保体制改革发展的坚强奋楫者。
 
  大家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动渔业互保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