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2-05-10 16:04:01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5月10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迎接二十大召开,协会团支部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在渔业互助保险事业中展示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
 
  活动期间,团支部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片《共青春》,学习了《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奋斗征程和历史启示》,重点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庆祝大会结束后,团支部成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是始终保持青春特质的党,是永远值得青年人信赖和追随的党。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要继续深入学习共青团光辉的百年历史,为自己工作和生活增加指引。同时认识到,从事渔业保险行业,为渔区人民谋安定,投身到乡村振兴事业中,自感责任非常。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
 
  下一步,协会团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凝聚青年力量、服务青年发展、引领青年成才,为渔业互助保险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青春智慧,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团100周年、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