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2022-04-29 13:38:39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4月28日,协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杨斌主持会议。
 
\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应充分发挥协会党支部引导和监督作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强化规矩意识,切实增强党员和从业人员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继续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定期开展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引导和监督协会依法执业、诚信从业,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对协会领导、推动协会更加自觉的做到“两个维护”的有力举措,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协会党建工作质量的实际行动,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协会党的建设总抓手和工作重中之重。把协会党建工作与渔业保险行业重点工作、重大任务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协会党支部政治功能,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基层。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公开通报。
 
  党员们纷纷表示,坚决执行党中央有关规定,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文件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开拓创新、担当实干的精神抓落实、见成效,推动渔业互保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