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1-25 09:50:48  作者:林乐乐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1月24日,协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杨斌主持会议。

 

  会上,杨斌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向全体党员公开述职。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协会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工作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员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引领和推动协会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认为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之年,协会党支部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时俱进做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协会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组织党员民主测评。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