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中国保险学会会长董波一行到协会开展调研座谈

2021-08-27 09:35:00  作者:刘国磊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8月25日,中国保险学会会长董波、综合部主任王一心、研究一部负责人洪苏蕾一行3人到协会调研渔业互助保险工作,协会秘书长杨斌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座谈。
 
\
 
  杨斌秘书长代表协会对董波会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全国渔业互助保险系统发展情况和渔业互助保险体制改革进展情况。他表示,目前全国渔业互助保险系统正按照农业农村部和银保监会两部委要求全力推进体制改革工作,中国渔业互助保险社前期筹建准备工作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希望中国保险学会加强渔业互助保险研究,指导推动渔业互助保险事业更好发展。
 
\
 
  听取介绍后,董波会长对渔业互助保险在促进渔业产业发展、保障渔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指出,当前渔业互助保险亟需通过改革破除发展面临的难题和瓶颈,要全面认识体制改革在提高风险保障能力、激发员工干事创业、提升行业社会地位等方面所带来的新变化,顺势积极作为,做大做好做优渔业互助保险事业,在渔业行业治理现代化中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座谈会后,董波会长一行还参观了协会办公区域和荣誉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