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影片《1921》

2021-07-13 13:07:09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等学习党史活动的深入开展,弘扬民族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7月9日,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1921》的观影活动。
 
\
 
  1921年7月,在国家危难之际诞生了中国共产党,在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第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战。为了拯救中国,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勇于探索,勇于牺牲,在那个民不聊生的年代为中国探索出了一条新的道路——社会主义道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自强不息,不怕曲折,克服艰难,一步一步走向胜利,一步一步走向辉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夺取了一个又一个来之不易的胜利。
 
  观影后,员工们表示,只有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救中国,这是中国人民的历史选择,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定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