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秘书处组织开展“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主题团建活动

2021-01-05 15:04:08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人力资源和培训部  阅读:
\
 
  为实现以文化建设为载体,提升组织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践行协会员工共同的理念、价值观和互保人精神,近日,协会秘书处组织开展了 “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主题团建活动。
 
  团建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分组完成船舶模型的设计建造,4个小组的成员通过团结协作完成竞赛运动项目,按得分多少依次获得相应的建造基金、购买材料、工具和配件等资格。各小组成员充分发挥每一个人的优势和特长,分工协作、相互配合、齐心协力,通过方案设计、材料收集、分部组装等流程,在规定时间内建造完成了各具特色的船舶模型,共同见证了一个个优秀战略的产生、组织和执行过程。
 
  本次团建活动不仅提升了员工之间相互包容、相互信任的意识,也在成果验收的时刻极大地激发了团队荣誉感和共创共享的成就感,把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携手前行的共识化为具体行动。“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 站在新的起点,向着新的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渔业互助保险事业的新篇章。
 
  团建活动前,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庹国柱教授就农业保险需要研究的一些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培训,从大农险和小农险的需求、农险市场竞争的出路、农险产品创新及渔业保险市场发展等方面作了深入剖析与探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