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优化业务政策 提升理赔服务 协会2020年团体险业务交流会在京召开

2020-11-30 10:45:00  作者:王岩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11月26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2020年团体险业务交流会在北京召开。各省级统管机构与协会会员服务部相关人员约20人参加了交流,副秘书长王西才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两年团体险业务的开展情况。自2019年以来,团体险业务在渔业系统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继续保持平稳发展。今年,协会根据整体收支情况,再次优化团体险业务政策,在保费不变的前提下,取消涉及医保报销的意外医疗案件免赔额,进一步提升了理赔服务。
 
  会议就团体险业务政策和承保理赔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对今后的工作和任务提出要求。各省统管机构的经办同志踊跃发言,针对当前展业、理赔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后,与会代表还集体参观了在京展出的“大美渔村·平安渔业”大连主题摄影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