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党支部开展“铭记初心使命 感受光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8 10:51:00  作者:林乐乐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9月18日下午,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员工前往北京香山公园双清别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铭记初心使命 感受光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回顾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并重温入党誓词。

 

\

 

  北京香山公园双清别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既是筹建新中国的革命摇篮,也是见证革命史的神圣之地。这里有毛泽东当年生活工作场景的复原陈列,“毛泽东在双清”“中共中央在双清”等主题展览,高度还原了在中国革命即将取得胜利的重要历史时刻,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所建立的不朽功绩,给后人以深刻的教育和启迪。

 

\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党性观念,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加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和责任感。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牢记革命传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加倍努力工作,提升渔业互保服务水平,为协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