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中国渔业互保协会五届四次理事会议在江苏海安召开

2019-10-11 10:01:31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9月25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五届四次理事会议在江苏海安召开。会议由李健华理事长主持,各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出席会议,监事会主席和部分省级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调整方案、代表机构及负责人调整方案,协会章程修订方案以及2018年度财务决算和2019年财务预算报告。会议还通报了全面推开行业协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工作等有关情况。
 
\
 
    会议指出,渔业互助保险事业发展已经到了一个重要节点,内外部环境发生了显著变化,面临重大的挑战,同时也面临重大的机遇,渔业互助保险纳入监管、规范运作迫在眉睫、势在必行。体制改革对于渔业互助保险发展具有里程碑的重要意义,必将给渔业互助保险事业注入新的发展活力。渔业互保全系统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农业农村部和银保监会关于渔业互助保险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担当,将改革落实到位,同时还要确保改革期间渔业互助保险工作的稳定性、连续性。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还参加了2019年“大美渔村 平安渔业”中国渔业摄影展相关活动。
 
\
 
\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