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8-07 13:22:06  作者:刘春晓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根据《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8月2日下午,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基本陈列大型展览。
 
    《复兴之路》基本陈列通过回顾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各阶层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来展示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不动摇的必要性。
 
    协会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中国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探求救亡图存的道路、中国共产党肩负起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历史重任、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等五大部分、十七个单元。
 
    众多历史资料和展品,引发了党员们对历史的回顾与思考。我国在封建社会停滞不前、外敌入侵、一穷二白的残酷现实面前,是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救亡图存、奋勇向前,不畏艰难险阻踏过荆棘坎坷,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互助共济”初心,牢记“服务渔业”使命,积极投身到渔业互助保险事业发展改革中去,努力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