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9-04-09 10:15:43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关注三农工作的未来发展,4月4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杨斌书记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系列内容,帮助党员干部深入了解2019年农业农村工作要做的20件大事,以及涉及的十个保险关键词。随后又学习了《韩长赋部长在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与《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紧跟党的领导,认清三农工作形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引导党员关注“两会”,关注三农工作的未来发展,进一步地提升了全体党员政治思想水平,增强了将理论学习融入到日常实际工作的能力,在今后的服务渔民会员工作中更好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