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党建工作

永远跟党走 —— 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参观“永远跟党走”书画摄影展

2021-06-15 11:23:49  作者:林乐乐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6月11日,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全体员工赴全国农业展览馆参观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办的“永远跟党走”书画摄影展。
 
  本次展览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承办,中国文联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联合会,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工会,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工会协办。
 
 

\

 
  “永远跟党走”是中央和国家机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而举办的书画摄影展。展览展出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干部职工创作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647幅,这些作品以艺术之美,生动展现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抒发了创作者们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进一步激励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情抒发对党的无比忠诚和热爱,把爱国爱党的热情转化为“听党话、跟党走”的实际行动,不断开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新局面。
 
  参观过程中,员工们深深地被构思精巧、风格多样的作品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和脚踏实地的行动“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