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党建工作

拥抱春天 亲近自然

——协会工会组织职工赴石林峡春游活动

2021-05-13 16:20:22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5月的北京,春风和煦,暖意融融,正是野外踏青,亲近自然、感受大自然美好的大好时节。5月11日,协会工会组织全体职工游览石林峡景区。
 
\
 
  石林峡位于北京市区东北部70公里的平谷区境内,是黄松峪地质公园的核心景区,缘于峡谷内四座峭拔挺秀的石林峰群而得名。石林峡中的石、峡、水、峰、林五大特点构成了独特的景观又各具千秋。赏北国石林、观九天飞瀑、游峡谷险峰、寻石林三绝是石林峡四大浏览特色。
 
  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春游活动,不仅亲身感受到春天的美丽,更是深刻感悟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真谛,既让大家感受到乡间自然的美秒的旋律,又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愉悦身心,激发了大家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增强了凝聚力,享受到了集体活动带来的幸福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