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和工会组织观看爱国影片《金刚川》的观影活动

2020-11-09 13:11:32  作者:林乐乐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铭记历史,追忆最可爱的人,11月6日,协会党支部和工会开展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金刚川》主题党日活动。
 
  该影片讲述了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往事,全景式地呈现了艰苦异常的战地氛围和战场上志愿军生死相托、上下同心、协作坚守的战斗精神。与其他战争片不同,故事的主角们不是赫赫有名的英雄,但他们为在指定时间内让增援部队通过金刚川抵达金城,冒着敌机的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筑建了“新的长城”。这一场战士与敌人间、修桥与炸桥间的 “拉力赛”,展现出志愿军战士临危不惧的战斗姿态和无畏气概!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协会员工的组织生活,也使协会员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与升华。两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跟随影片仿佛回到了当年的战场,感受到了抗美援朝一线战士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冲锋精神,并为每位英雄以“小我”融入国家“大我”的牺牲精神所感动。直至电影结束,大家仍沉浸其中,难以自拔。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感人至深,今后必将爱国之情转化为具体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发扬主动担当的工作作风,守初心、担使命,为渔业互保发展做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