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行政管理

中国渔业互保协会辽宁省办事处办公用房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2019-09-06 10:35:07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中国渔业互保协会辽宁省办事处办公用房装修工程,项目业主为中国渔业互保协会,招标人为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一、项目名称:中国渔业互保协会辽宁省办事处办公用房装修工程
 
    二、招标编号:CFMI-2019-0901
 
    三、工程地点
    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东港商务区“国合锦府”写字楼5号楼16层
 
    四、招标范围
    中国渔业互保协会辽宁省办事处办公用房装修工程,具体详见招标文件、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并具有有效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二)拟派项目经理须为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无不良记录。
 
    (三)投标人在同行业中有较好信誉,2016年1月1日至今未因安全、质量等问题受到政府主管部门的处罚,无不良记录,并在资金、人员、设备、技术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四)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以及其他形式有资产关联关系的投标人,都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投标。
 
    (五)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投标报名
 
    (一)报名
    请投标人于2019年 9 月10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 16:00时,携带报名资料在中国渔业互保协会辽宁省办事处(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仲夏路159号三寰大酒店12楼)进行投标报名。
 
    报名资料包括: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项目经理资格证书、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其授权委托书、授权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以及授权人联系方式(手机、电话、传真以及电子邮箱等),现场须查验原件并留存复印件。
 
    (二)招标文件的获取
    经审验,符合报告条件的单位,可从中国渔业互保协会辽宁省办事处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获取地点: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仲夏路159号三寰大酒店12楼。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请于2019年9月17日09:00前,到互保协会辽宁省办事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仲夏路159号三寰大酒店12楼。
 
    八、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9月17日0900时
    开标地点:中国渔业互保协会辽宁省办事处(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仲夏路159号三寰大酒店12楼)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地  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仲夏路159号三寰大酒店12楼
    邮  编:116013                     
    联系人:周勋                
    电  话:13384118113              
            
 
 
                                   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2019.9.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