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广东社会组织管理局调研基层渔业互保工作

2014-06-26 16:05:27  作者:冯石旺  来源:广东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5月28日,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刘平波一行到广东省渔业互保协会茂名市电白代办处调研渔业互保工作,省协会会长陈世钦陪同调研。
 
\
 
    调研组参观了电白代办处的办事窗口,向代办处相关负责人了解了渔民群众参加渔业互保是否便利、参加的积极性如何。陈世钦向调研组介绍了省协会近年来互保工作的情况和广东省政策性渔业保险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介绍了近年来省协会在帮助渔民救灾复产,特别是在处理重大海难事故善后理赔补偿等方面工作的情况。
 
    刘平波充分肯定了渔业互保在帮助渔民救灾复产和海难救助等方面的成绩,并对互保协会能够承担起省政府政策性渔业保险工作以及2014年十件民生实事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要求省协会要认真重视,全力以赴,真抓实干,确保高质高效完成省政府交给的任务,为广东省渔业经济的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