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广东省渔业互保工作与渔业执法工作紧密结合

2014-06-20 09:25:31  作者:冯石旺  来源:广东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3月26日,广东省渔政总队在湛江市召开全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暨政治工作会议。中国海警局、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中国海监南海总队、中国渔政南海总队、省海洋与渔业局、湛江市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广东省渔业互保协会会长陈世钦参加会议并讲话。
 
\
 
    会上,陈世钦介绍了2013年广东省协会在推进政策性渔业保险工作,竭诚为渔民群众提供理赔服务为协助地方政府处理善后工作,以及加强渔政执法人员互保工作等方面工作的成效,并提出今年的渔业互保工作任务和目标。
 
    渔业互保工作列入广东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暨政治工作会议的其中一个内容,充分体现了渔业主管部门对渔业互保工作的重视,渔业互保工作与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更加紧密结合,成为有机组成部分,为渔区的稳定、渔业经济的发展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