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河北省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二届一次监事会

2014-06-16 14:59:49  作者:任朋  来源:河北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2014年6月7日,河北省渔业互保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秦皇岛召开。省农业厅副厅长吴更雨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理事会财务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二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产生了13名常务理事,41名理事,5名监事。
 
    会议选举了岳振奎为理事长、李建军为监事会主席、张建刚为秘书长。
 
    最后,大会号召省协会广大会员和互保工作人员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京津冀一体化战略为契机,以切实保障会员权益为抓手,共同应对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团结奋进、锐意进取,进一步拓宽现代渔业服务平台,为进一步彰显“互助共济,服务渔业”的宗旨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