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一届三次理事会、一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在大连召开

2014-03-07 10:57:31  作者:杨柳  来源: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2014年2月27日,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一届三次理事会、一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大连召开。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荆南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宋耀华主持。
 
    会议听取了辽宁省协会2013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决算报告和2014年度理事会管理费及专项基金预算报告。审议通过了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成员增补和调整方案,副理事长增补方案。
 
    荆南进对辽宁省协会2013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他对省协会今后发展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增强信心,赢得地位;二是要搞好服务,赢得信任;三是要规范运作,赢得认可;四是引进人才,赢得发展;五是拓展领域,赢得空间。
 
\
 
    会议还对年度优秀单位、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