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召开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二届四次理事会

2014-02-25 10:43:00  作者:张进雨  来源: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2014年2月20日至21日,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二届四次理事会在潍坊市召开。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王伟杰、省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总队总队长崔凤友、山东水产外经总公司总经理杜若谦以及省渔业互保协会的各常务理事、理事参加了会议。
 
\
 
    会议听取了山东省协会2013年工作情况及2014年重点工作汇报、关于加强全省互保队伍建设的报告、关于“政会分开”情况的通报。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调整《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奖励办法》的报告、关于建立互保重大案件海事专家委员会调查制度的报告、关于2013年度财务决算及工作情况的报告、省协会2014年度财务预算草案及增选名誉理事长、调整理事长、部分常务理事、理事的方案等。
 
    王伟杰充分肯定了渔业互保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平安渔业建设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认真分析了新形势下渔业互保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求各互保机构应对新形势,迎接新挑战,进一步完善自身能力建设,提高内控管理水平,为实现新形势下渔业互保事业的稳步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