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慰问特困渔民

2014-01-27 15:08:32  作者:李双明  来源: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近日,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理事长练兴常一行在该市各县(市)、区海洋与渔业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象山、余姚、奉化等地渔村,慰问了106户特困渔民,为他们送去了总计30.9万元的春节慰问金,以缓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帮助特困渔民度过一个欢快祥和的春节。
 
\
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理事长练兴常慰问奉化特困渔民
 
    这些因自然灾害、海上事故以及家庭成员患病等因素而导致经济拮据、生活困难的渔户,经基层组织反映推荐并核实后,被列入宁波市渔保协会的困难补助对象。本次慰问活动体现了渔业互保对困难群众的关怀,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受助渔民更是连声感谢:“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渔业互保协会!”
 
    多年来,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始终贯彻“取之于民,服务于民”的理念,切实帮助特困渔民摆脱生活困难,累计为特困渔民发放补助金达120万余元,对促进宁波渔区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