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海南省渔业互保协会筹备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海口召开

2013-01-16 09:21:00  来源:郑在琳  阅读:
    2013年1月15日,海南省渔业互保协会筹备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海口市召开,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李年佑、省财政厅有关处室以及海南省沿海市(县)渔业行政主管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大会。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王朝华理事长应邀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了《海南省渔业互保协会章程》、会费标准、会徽设定、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监事名单、秘书处人员名单。
 
    王朝华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海南省是全国最早开展渔业互助保险的沿海省份之一,特别是2007年来,全省政策性渔业保险工作成绩显著,“以互助保险为主体、商业保险为补充”的渔业共保体模式逐渐完善,为全省渔业增效、渔民增收和渔区社会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海南协会成立后,仍能坚持渔业互助保险的发展模式和“全国一盘棋”的发展格局,认清形势、增强忧患意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互保服务水平。国家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海南省,促进海南省渔业互保事业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