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浙江玉环召开渔业互助保险业务座谈会

2013-01-05 13:43:00  来源:浙江协会玉环办事处 郑念平 倪建军  阅读:

    2012年12月28日,浙江协会玉环办事处召开渔业互助保险业务座谈会,浙江协会承保运营部、台州服务中心、玉环县各渔业村(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浙江协会《关于开展附加疾病猝死责任的通知》,《通知》对此次开展附加疾病猝死自然责任的参保对象、保额及费率、互保责任以及特别约定作了规定,同时,与会人员就2013 年外挂渔船、帆张网渔船以及理赔事项展开了讨论。

    会上,村干部们畅所欲言,纷纷就开展附加疾病猝死自然责任发表自己的看法,认为这一举措很有现实意义。省协会常务理事、灯塔渔业公司李枝长认为,他们公司钓机比较多,对船员的技术要求比较高,从事这一行业的船员年纪偏大,患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的船员比较多,疾病猝死这一责任,普通商业保险也无法开展,因此,开展附加疾病猝死自然责任对他们公司而言很有帮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