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浙江协会举办2012年第三期理赔业务培训班

2013-01-04 10:38:00  来源:浙江协会 林凯  阅读:

    2012年12月25日~28日,浙江协会在舟山定海举办2012年理赔业务培训班。这是该协会本年度继温州、台州地区之后举办的第三期理赔业务培训班。至此为期三周的2012年度理赔业务培训工作圆满完成。第三期参训人员主要有舟山地区各办事处、舟山服务中心和淡水地区各办事处的理赔人员,共计50余人,各办事处及中心负责人也应邀参加本次培训。

    本期培训基本延续前两期的课程安排,培训内容在前两期培训班授课讲义的基础上,结合本地地域特色和业务开展情况,有针对性的讲解:渔船结构和检验标准、海事事故调处相关专业知识、互保理赔业务一系列制度规范和实践应用措施、近年来理赔业务典型案例的规范调查方法和合理处理方案。培训课程在注重教授理论知识和业务规范的同时,增加实务操作内容,前往普陀墩头船厂进行渔船理赔业务的现场教学。最后一日的座谈会,与会领导和学员们踊跃发言,针对理赔业务开展情况和2013年的工作计划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