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协会开展员工见习期考核

2013-01-22 10:42:01  来源:福建协会 江辉  阅读:
    为了进一步提高福建省渔业互保队伍整体素质,确保在职员工能够胜任本职岗位工作,2013年1月5日起,福建协会秘书处分成3个考核组对该省近百名员工进行见习期开转正考核。
 
    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福建协会理事长张福寿对这次全省员工的见习期考核工作高度重视,既对考核的方式和方法提出指导意见,也对考核组提出“四不”(不走过场,不接受礼品,不去“三厅”,不表态)的考核工作要求。为认真开展全省互保员工考核工作,福建协会专门召开会议,在传达意见的同时,也对此次考核进行了具体部署。会上,福建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李水根要求考核组认真对待此次考核工作,确保考核的公平、公正。
 
    据悉,省协会各级办事处领导和被考核员工高度重视,为迎接考核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省协会按照员工岗位的不同,设置了针对性、可操性强的具体考核指标。在考核过程中,各考核组通过听取被考核员工工作小结、当地渔业行政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办事处(营业部)领导对员工见习期工作表现的评议;现场抽查承保单据、理赔档案、会计凭证等方式进行。同时,考核组还逐个与被考核员工单独谈话,认真听取员工对渔业互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的反应及做好渔业互保工作的意见、建议。
 
    考核期间,各考核组负责人都强调,福建省互保员工在新的一年,一要加强业务学习;二要加强廉洁自律;三要继续提升服务;四要加强团结,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五要加强宣传,提高互保影响力;六要服从领导,做好本职工作。

相关新闻